小童軍團

 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方法:

        五至八歲的小童軍在身體,語言,智力或情緒等各方面都不斷發展,但這些基本的能力仍待透過練習去統合和磨練至成熟。兒童在五至八歲時,情緒,社交及自我的發展,極需要自我探索,主動參與,表達意見及達至成功的機會,這對兒童心理發展有關鍵性的作用。因此,對小童軍整體發展的課程,除包括兒童身體,動作,認知,語言等各方面的活動編排外,還需要有自我社交情緒發展,而非偏重學科或童軍技能上的課程,才能給予兒童良好的培育。

 

小童軍團領袖名單(排名不分先後):

莫至剛 , 潘也嵐 , 徐凱盈 , 麥嘉順 , 楊寶珊 , 徐淑娥 , 何青 , 陳少華 , 林筠儀 , 曾翠碧 , 邵肖玲 , 陸燕雯 , 曾劭科 , 區若谷 , 陳慧玲 , 劉文鋒 , 葉景強 , 區伯康 , 梁振宇 , 陳志豪 , 楊肇得 , 蔡國榮 , 鍾國良 , 陳立德 , Hio U, Ao

 

訓練與活動:

            -

 

集會時間及地點:

      星期六下午3時正至4時正,於旅部舉行